|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营养食物

网站公告
善肽堂——专业、专注、专心 , 只为生命的美好而产生肽! 臻选世界原材料,专业技术天然提取 通过的低温酶解技术提取小分子肽物 分子量均在1000D以下 营养全面,更易于人体吸收 微信号:cwte188 电话:18781703532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圣刚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北京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
公司动态
北京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544        返回列表
 北京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小分子低聚活性肽”产品已于近日获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证书编号:XCP2016SY0150。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工作小组由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委员会、市质量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共同组成,专项负责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旨在认证北京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领域符合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要求,拥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具有潜在的经济效益和较大的市场前景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相关服务,具有极高的权威性。 

此次我公司的“小分子低聚活性肽”产品成功通过认定,标志着我公司在产品以及技术上一个新的飞跃,充分体现了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在未来发展当中,天肽生物将秉持荣誉,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研发出更多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产品,进一步巩固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积极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